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科学 >一种新的评价方法评估阵发性房颤的检测算法

一种新的评价方法评估阵发性房颤的检测算法

作者 realreader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第四届中国生理信号竞赛-CPSC2021的注册截止时间6月1日就要到了,今年的比赛设计了一种新的评价方法评估阵发性房颤的检测算法:

步骤1针对全局节律类型的分类:非房颤节律(N),持续性房颤节律(AFf)与阵发性房颤节律(AFp)。
步骤2针对任意房颤片段的起始点和终止点定位。

参赛选手仅需要在答案中提供房颤片段的起始点和终止点坐标。对于全局节律被识别为AFf的心电数据,其起始点和终止点坐标应该分别是改心电数据片段的段初始点和段终止点。如果心电数据全局节律被判断为N,答案应为空列表。


竞赛是免费参加的,前三名还能赢取大奖。感兴趣的童鞋赶紧通过http://www.icbeb.org/CPSC2021了解详情,注册报名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