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欧洲专利贡献率是如何分配的?

欧洲专利贡献率是如何分配的?

作者 猴baobao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
我目前欧洲博士在读,近期准备发表一个专利,有一栏需要填写发明者的贡献率,由于有两个老板,老板说他俩一人百分之45,我占百分之十……想法是大老板的,另一个老板帮我细碎的处理一些问题,课题中遇到的难题基本都是由我解决的,请问这个贡献率分配公平吗?不清楚国外的套路,只是觉得百分之十是不是有点太低了,求助各位有过相关经历的留学生,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猴baobao

    求助啊

  • 若初一竹

    若有商量的余地,那就争取点。大老板40,你40,小老板20。毕竟在国外,听安排也是迫不得已。如果可能的话把排名顺序调整下最好了,两全齐美。个人建议

  • AlanHee

    同在欧洲,去年九月开始申的专利,最近才发出去。不过我的想法是自己的,实验的时候找了一个小伙伴,老板全程几乎没参与,专利贡献我自己决定的,因为我是主发明人,我50,帮忙小伙伴40,老板只给了他10。你这个情况很难说,因为决定权在你老板手里,你要觉得不公平可以和老板聊聊,看看他到底怎么想的

  • 西红柿大侠

    看好你,兄弟!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