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件资源 >各场景PPT精品素材大合集!各种类别80多套精品PPT、300+页矢量图标!

各场景PPT精品素材大合集!各种类别80多套精品PPT、300+页矢量图标!

作者 674438511
来源: 小木虫 3550 71 举报帖子
+关注

素材包涵盖多种类型及场景,包括:工作汇报、公司宣传、岗位竞聘、述职报告、产品推广、商务通用、活动策划、项目策划等等。
有了这套ppt精品素材大合集,再也不怕ppt用时方恨少了!
各场景PPT精品素材大合集!各种类别80多套精品PPT、300+页矢量图标!
这只是冰山一角,每个场景各有10余份模板,每一份都自成体系!文件过多,就不一一列举展示。
只要有足够好的素材,ppt小白也能借助素材做出一份非常不错的作品。不仅如此,好的素材也能帮你大大的缩短制作ppt的时间,告别制作ppt的烦恼。
文件大小1.2g,只能自己到网盘下载了!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0i22lubxi7qaigu-1xvzw
提取码:pptx[ Last edited by 唐tjg on 2021-9-17 at 14:2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