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米纳米 >黑磷纳米结构QD、NS制备尺寸50~200nm,求大神指导,细化实验方案,拜托,拜托!

黑磷纳米结构QD、NS制备尺寸50~200nm,求大神指导,细化实验方案,拜托,拜托!

作者 JK是个盒盒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研一懵新,刚接手黑磷课题,看了很多,可是对制备方案的表述都很含糊,求大神带飞,细化实验方案,可加Q细聊,拜托拜托,头秃等待i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owenyubo

    黑磷的制备就是探头超声和水浴超声结合破坏其键能。你可以参考Yu Xuefeng团队早期的制备论文,如何选择尺寸范围的关键还是在于离心的转速。

  • owenyubo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K是个盒盒 at 2020-12-26 10:09:15
    谢谢大佬,谢谢大佬
    ...

    不客气,我之前也是做的二维黑磷制备,有什么也可以一起探讨

  • LDDD1234

    现在的研一萌新同新开展黑磷课题,不知道师姐方不方便交流同求助细化实验方案 T T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