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高薪急招有机合成

高薪急招有机合成

作者 wazr4064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浙江亚塔利雅科技有限公司现急招5个人,工作地点浙江台州三门,本科学历或者研究生,专业和化学相关就行,需要懂化学的,工作内容:合成一些OLED中间体,有2年全合成经验最好,大部分是克级规模,在药明康德和康龙化成类似的公司待过最好,可以开到月薪1万以上,工作经验和能力越强,工资越高,双休,一天8小时,包吃包住,加班给加班费,福利待遇比一般药企强,公司老板是浙大教授,有意向的同学请加微信15968686082,或者发简历到邮箱459389690@qq.com,非诚勿扰。

此外还需要一位分析化学专业的本科生或者研究生。

还有一个工作地点在杭州浙大玉泉校区内,急招2名本科生,但不包吃包住,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和三门一样,工作时间早9晚8,一周6天,但工作压力不大,组内人员氛围友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