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2021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RPP研究所博士招生

2021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RPP研究所博士招生

作者 叶@游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保罗帕斯卡研究所(CRPP)的Prof. Eric GRELET招生博士生。项目是波尔多大学和CSC联合的项目,共4年。大致情况如下,(详情见附件)
      
1. 招生对象:
       硕士毕业生,专业为物理、物理化学、材料化学、纳米材料以及液晶等相关学科。
2. 招生项目
       UB-CSC,4年博士。
3. 招生单位
       保罗帕斯卡研究所-波尔多大学,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
4. 研究领域
       棒状纳米粒子的自组装,同时会涉及自驱动粒子与液晶材料(参见附件)
5. 导师
       Prof. Eric GRELET, http://www.crpp-bordeaux.cnrs.fr/spip.php?article929
       Centre de Recherche Paul-Pascal, C.N.R.S. & Université de Bordeaux (France)
6. 招生条件
(1)能够达到CSC申请的标准
(2)具有较好的英语沟通与写作能力(IELTS 6.5或同等成绩)
(3)工作努力刻苦
7. 联系方式
      grelet@crpp-bordeaux.cnrs.fr

Eric科研态度严谨,能力出众,实验成果较多(发表文章参见Eric个人网页),同时对学生的要求也相应较高。平时关于实验方面的交流会很多,当然不用担心没有指导。
保罗帕斯卡研究所隶属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与波尔多大学,所在地是美丽的红酒城波尔多。这里气候宜人,绝对是最适合居住的法国城市之一。
至于这个UB-CSC的项目,由于是合作的项目,所以在申请CSC的时候录取的概率会大一些(当然还是得你申请CSC)。并且波尔多大学经常会组织娱乐活动(滑冰,酒会,聚会...),你都可以参加。
感兴趣者可将任何问题,或是申请简历发送至Eric的邮箱:grelet@crpp-bordeaux.cnrs.fr
若是想了解波尔多的生活、天气和美食文化什么的,也可以问我哈。我平时不常上木虫,请务必发送至我的个人邮箱:wuchengnd@gmail.com

祝你好运![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