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微结构光纤团队招收博士生

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微结构光纤团队招收博士生

作者 jjssyz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一、单位简介
暨南大学是国家 “双一流”重点建设大学,广东省高水平重点建设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简称光子院)致力于前沿光子技术及其在信息、生命健康、能源等领域的应用研究,拥有广东省光纤传感与通信技术重点实验室,光学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创新班。
二、团队简介
微结构光纤团队负责人为汪滢莹研究员。团队的研究方向为:“空芯光纤研制及通信、传感、激光应用”。经过20多年的积淀,微结构空芯光纤正处于技术腾飞的前夜,具有可预期的重大的学术和产业价值。对年轻科研人员来说,这将是光学技术领域的下一个“风口”。本团队科研能力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可以为个人的事业发展提供巨大的帮助。团队现正承担多个国家、省市地区科技计划、企业委托研发项目。
三、博士生要求:
1).热爱科研,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2).硕士研究方向为光学、通信、微纳加工、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学或物理学。
3).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英语水平。
四、地点:
广州市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邮编:511443
有意者请发简历及相关信息到
汪老师:dearyingyingwang@hotmail.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