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量子化学 >Gaussian版权问题

Gaussian版权问题

作者 wangyinran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在自己的服务器上安装了Gaussian 16,软件从网上搜索下载。本人所在高校的超级计算机中心已购买正版G16,但只安装在超算集群上,不提供下载。在自己的服务器上算出的成果,以本人所在学校为第一单位,能否直接发表文章?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aramecium86

    首先这个超算得是隶属于学校的,而不能是那种商业超算。而且超算的高斯是site licensed ,这样学校作为一个institute整体就都有版权了。这样发文章就算是有版权的。当然也可以直接问高斯的代理  你们学校是不是整体有版权。

  • 卡开发发

    你咨询一下超算中心,他们的版本是否每个院系都有版权,如果是这样,在哪台服务器进行计算其实不重要。

  • wbingxin2012

    首先确定的是高斯是没有超算版的,只可能是某个老师买了学术版的site license,任何老师都可以买site license也没多少钱,只不过需要校长签字而已,但是site license是授权到某个地址的,也就是说某个校区,比如你们学校有两个校区可能一个校区有一个校区没有,具体是什么情况你可以跟高斯的代理联系让他们查一下。如果你所在的校区有site license就可以用。高斯对版权比较重视,像当年清华盗版进入黑名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