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招聘农药学、环境化学相关方向的留学回国人员

招聘农药学、环境化学相关方向的留学回国人员

作者 xiaoxue5537
来源: 小木虫 1350 27 举报帖子
+关注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植环所2020年招聘海外留学人员
专业要求:农药学、环境化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农药残留检测、环境行为或污染物控制技术研究。
岗位要求:以第一作者在国际知名刊物发表有影响力的论文(IF>5)或拥有重大发明专利、掌握关键技术者优先。
福利待遇:解决北京户口,事业编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网址链接:http://ipepbaafs.cn/team/1928.html
咨询邮箱:526945623@qq.com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植环所简介: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植物保护环境保护研究所是北京市属公益一类科研事业单位。研究所以满足现代农业的植保技术需求和生物资源的开发利用为目标,围绕食品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安全,主要从事果树、林业、蔬菜等农作物的病虫草害发生规律与治理技术、现代植保投入品的创制、农药残留检测与治理技术、食用菌的选育和栽培技术等研究与示范应用工作;同时集成创新上述领域相关新技术、新模式,并进行推广应用。是北方果树病虫害绿色防控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都市农林有害生物绿色防控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国-加拿大安全农业生产科学技术创新中心、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美国康奈尔大学葡萄病害研究联合实验室等研发中心的依托单位及北京植物病理学会、北京昆虫学会、北京食用菌协会等多个学术团体的挂靠单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