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FLUENT如何自定义天然气混合物

FLUENT如何自定义天然气混合物

作者 SanJik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在FLUENT模拟里需要添加天然气材料,但是fluent自带的材料库里没有,需要自己定义。
查资料,考虑了三个方法,存在一些问题:
1.我做的是多相流模拟,用VOF模型,可以在VOF模型设为多相流,根据天然气的组成,设置各相体积分数,达到混合成天然气的目的。不知道这样能不能行?
2.先根据组成求解天然气物性,然后在FLUENT里自定义或者修改已有材料的物性,比如把air的密度、黏度改成计算的天然气的密度黏度等。但是,我不知道VOF模型和K-ε模型运算中用到了什么物性,要定义或修改天然气的那些物性?
3.用组分运输模型定义天然气,我试着这样做了下,感觉这样吧问题复杂化了,而且求解的时候经常出错。
求大神指导应该怎么做。
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泉行天下

    你哪个学校的?

  • SanJik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泉行天下 at 2020-03-18 12:50:06
    你哪个学校的?

  • SanJik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泉行天下 at 2020-03-18 16:50:01
    这些问题你们团队都不了解吗
    ...

    毕设  正在自学

  • 宁采臣来了

    你好,我看你做输运模型哈,想跟你交流下,输运模型你做不做反应,如果不做反应,如何区分它们混合?如何显示它们在容器内的浓度分布?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