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申请PhD:请问大家陶瓷信发出后没有回应,多久可以再投同一学院的其他老师呢

申请PhD:请问大家陶瓷信发出后没有回应,多久可以再投同一学院的其他老师呢

作者 chaosye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我打算申请phd,三周前给nus机械工程学院的一位大牛发了封陶瓷信,满三周了还是没有回应,感觉是凉了。但是同一学院还有几个比较中意的方向类似的老师,想问下大家大概过多久才能换一个老师继续套呢,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爆炒小木虫

    除了假期,一般隔了一星期还没回邮件,你不甘心可以再发一封,但是再发一封还不行,你就可以同个学院的别的老师再试试,属于默认拒绝。

  • Mourph

    我都是直接同时给感兴趣的教授发邮件的,没有考虑是不是同一学院。

  • 爆炒小木虫

    不同时给同个学院的老师发邮件,是为了避免两个老师发生交流。一般你询问一个老师后,如果他判断你方向不一致,而刚好另一个老师再找人,他可能把你的情况和他同事沟通。而正常情况下,你发了邮件一星期还没有,就是默认拒绝。你得根据你的情况判断,比如两个老师做的方向不一致的话,你可以尝试同时发邮件。

  • 爆炒小木虫

    另一种情况是,一般学院里做同个方向的老师,要么是一个团队的,要么是不同团队的,但是信息交流都存在。

  • 爆炒小木虫

    默认拒绝的原因,是大牛全年都能收到一大堆,超级多页的询问或者陶瓷邮件,招生标准很高

  • chenling1989

    一半越是大牛越善良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