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linux下Fluent能加载UDF,但计算过程中不能用,求助!

linux下Fluent能加载UDF,但计算过程中不能用,求助!

作者 奇异恩典zcy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在家首次远程用学校集群跑算例,以前自己在windows系统运行顺畅,测试的算例也在自己PC上试过没问题。在linux上,写脚本运行时,udf能顺利compiled或interpreted,但就是在计算过程中不使用。

错误提示:Error: chip-exec: function "oscillation" not found.
(其中oscillation为我的UDF函数名称,UDF保证无误)

我的jou文件如下:
/file/read-case "test.cas"
/file/read-data "test.dat"  
/define/user-defined/compiled-functions compile
libudf
yes
"am8.05_A10.58_f0.61.c"



/define/user-defined/compiled-functions/load
libudf


/define/boundary-conditions/fluid fluid-in
no
no
no
no
yes
oscillation
no
no
no
/file/auto-save/root-name "clean"
/file/auto-save/data-frequency 45
/solve/set/time-step 0.003035823
/solve/dual-time-iterate 540 40
exit
yes@wuming524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andykun

    linux读取文件 是不是要全名,包括目录?

  • 奇异恩典zcy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andykun at 2020-03-15 15:27:46
    linux读取文件 是不是要全名,包括目录?

    运行脚本时cd到同一个目录下,就不需要输目录了

  • ycw12

    一直在用超算,也一直用到各种fluent和加载udf问题。欢迎wx交流373383051

  • zju_zhou

    你好,我在计算当中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我的udf可以在linux中编译,但是计算得到的结果与windows中的不一致,请问你后来是怎么解决这一问题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