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纳米调控研究中心招聘博士后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纳米调控研究中心招聘博士后

作者 maming1231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研究中心简介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纳米调控与生物力学研究室致力于多功能生物医用材料、计算材料学、微纳生物力学、以及原子力显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工作。研究中心成果曾发表于science、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advanced materials等高显示度学术期刊。研究中心现承担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科技”重点专项、基金委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以及深圳市微纳尺度生物力学检测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等一系列大型科研项目。

应聘条件
1.        已经取得或近期将取得材料、细胞/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组织工程、医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        有较强的专业背景知识,熟悉掌握相关领域实验技能和表征手段;具备良好的文献查阅和中英文写作能力;具有一定的独立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有责任感、勤勉努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第一作者的sci论文,在top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者优先。

岗位待遇:
1.        先进院院内博士后年薪31-36万(含广东省15万、深圳市博士后补助6万)。
2.        落户深圳,其配偶及其未成年的子女均可随迁。
3.        落户后可获深圳市人才安居工程3万住房补贴。
4.        符合条件的,支持申请孔雀人才,享受市资助160万元补贴;或出站后留深工作认定深圳市后备级人才,申请160万元补贴。
5.        按员工待遇缴纳五险一金,按月发放25元/工作日的餐费补贴,入职满一年可享10个工作日带薪年假,以及深圳市博士后新能源电动车90小时免费补贴。
6.        在站工作期间计入我院工龄,可以参加院职称评定,并享受员工同等的其他福利待遇,出站优先留院工作。

岗位职责:
独立开展相关课题的实验,参与论文发表,专利申请以及基金申报;协助辅导学生和实验室管理。

应聘材料
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中英文个人简、代表性论文)发送至wei.tang1@siat.ac.cn(唐老师),邮件标题请以“xxx+专业+博士后应聘”命名,并在邮件中注明拟到岗时间。简历经筛选后将及时安排面试,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设置悬赏金币        收录到淘贴专辑

[ 来自版块群 广东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