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 >2020.02+湖北省儿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建议

2020.02+湖北省儿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建议

作者 lwjxz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2020.02+湖北省儿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建议(试行第一版)


内容介绍:
        2019 年12 月以来,湖北省武汉市陆续出现2019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病例,疫情持续蔓延,全国其他地区及境外也相继发现了此类病例。少数病例病情进展快,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和/或多脏器功能衰竭而死亡。流行病学调查提示人群对2019-nCoV 普遍易感,目前国内儿童感染确诊病例14 例(年龄6 个月~ 14 岁,含武汉5 例)。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儿童2019-nCoV 感染的临床管理,降低发病率,减少重症病例发生,结合近期国内外资料,制定本诊疗建议。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