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 >2020.01+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快速建议指南

2020.01+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快速建议指南

作者 lwjxz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2020.01+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的肺炎诊疗快速建议指南(标准版)


内容介绍:
        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 novel coronavirus,2019-nCoV),因2019年12月发生在中国武汉的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病例而被发现,并于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WHO)命名。在之后的一个月内,2019-nCoV在湖北省内、中国甚至其他国家传播,造成了数以千计病例的出现,同时也引起了民众一定程度的恐慌。
       本指南的制定希望能够从疾病流行病学、病因学、诊断、治疗、护理、医院感染控制等方面给临床医生、社区居民等提供医疗护理及居家照护的相关指导。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