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二胎家庭碎碎念

二胎家庭碎碎念

作者 雨果贤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年底了,最近上班有点忙,但还是坚持只要没出差,中午下班回家陪娃的模式,虽然辛苦一点,但是感觉值得。二宝已经一岁9个月了,但是会说的话很少,仅限于爸爸、妈妈、哥哥、狗狗、干杯、car等很简单的词语,和舅舅家的弟弟相比差好多,哥哥当时也是一岁4个月就会说好多话了。朋友告诉我,可能跟不是我全程亲自带的有关。最近有点心慌了,每天坚持对着二宝说话,期待语言爆发期的到来!

        哥哥上小学一年级,明天期末考试,作为人生中第一次期末考试,期待哥哥的好成绩,不过不太好也没关系,这学期进步也很好,作为没有学前教育的孩子,慢慢追赶吧。


        老公学校最近马上放假了,昨天我俩总结了一下今年的开销和结余,发现今年总的来说收入比去年略低,支出比去年多不少,这是二宝慢慢长大的必然,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我开始工作了,可以分担一部分开销,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关于我自己,当了几年的蛀虫后,终于踏入职场正式工作,二胎妈妈的事业刚刚起步,这一路走来,真心不易,期待2020年能更好的兼顾工作和家庭!


        2020年的期望,全家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哥哥学习进步,弟弟快乐成长,我和老公工作顺利!至于2020年目标,如果有比较好的楼盘,再买一套房,如果没买,就给老公把车换了吧,毕竟喊了一两年想换车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