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复合材料 >5g天线罩用什么材料

5g天线罩用什么材料

作者 菲哥老大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在研究5g天线罩材料,4g很多天线罩还在使用不饱和拉挤工艺,并且降低厚度到1.5mm左右,选用低介电常数的体系,但是5g中是不合适的。为此,市场上出现了不同的路径:
1,中空不饱和材料,空气的介电常数很低,中空结构又保证了强度,做成一个长方体。
2,聚酰亚胺复合材料,这个基本参考了军用项目的方案,不过成本很高
3,环氧预浸料解决方案,再降低材料厚度,即使介电常数不降低,但是介电损耗会低很多

以上几天路径不知道各位大拿能不能告知一下哪一条路径的可能性。
当然5g的pcb板似乎在国内发展更好一些,天线罩迟早也需要解决。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ids521

    不饱和树脂材料不是挺好的吗?方便价格qq,聊聊

  • 菲哥老大

    如果有行业大拿可以谈谈建议,我们也在开发阶段,行业一旦选型了就很难再改变了。现在金发一直在和我们实验

  • hym40291745

    PEEK复合材料

  • robbers

    聚酰亚胺复合材料,这个基本参考了军用项目的方案,不过成本很高?
    这个有意向的,我们可以聊聊!

  • xs8023yan

    第三种方案目前用在雷达天线罩上面挺多的,中航工业下边的623所做的挺多!

  • zq22

    pp的也有吧

  • 蓝色的星星

    不知道行业中PP+纤是否可行,就是介电损耗大些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