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考试 >留学基金委英语培训考试

留学基金委英语培训考试

作者 llyy2009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昨天留学基金委英语培训成绩出来了,终于通过了,今天闲下来,写下考试的过程和心得,希望对同样要出国需要参加英语培训的同事们一些帮助。
我是在职的老师,准备出国做访问学者,参加的北语培训部,首先说一下这个考试挺容易过的。我是英语四级都考两次才过,六级考N次才刚刚过的人,听力和口语特别差,这次都过了。感觉这个考试听力只要能过基本都能过,口语只要不一直冷场都会让及格,作文也是,所以平时多练练听力,背一下那个听力高频4000多词的那个词汇,不过我是光背单词记不住的那种,背了两个字母开头的就放弃了,但是这个单词真的很重要,如果能记住,时间比较充分的情况下,一定要好好背下这个单词,然后就是雅思黑眼睛那两本书,对我的帮助也比较大,我只听了有一本的样子,听力也提高了不少,从刚开始模考十几分,最后稳定到25分的样子,虽然不高,但是应付考试可以了,如果能把那4000多听力高频词汇背完,应该就能考高分,因为最后好多是能听出来,单词总写不对。这个听力考试单词的拼写很重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