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ansys麻烦大家解释一条命令流

ansys麻烦大家解释一条命令流

作者 346507037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大神这条命令流是什么意思?麻烦大家解释一下,子步数是不是越多越容易收敛?


nsubst,10, 1000,10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eeshibiao

    子步越多计算时间越长

  • shgao20

    这个命令是设置计算的子步数,三个数据分别是:初始的子步数,最大子步数和最小子步数。最后还有一个参数,是对多载荷步的情况,设置每个载荷步的开始,是使用命令中设置的初始子步数,还是使用上一个载荷步结束时的子步数。
      子步数设置多一些,对收敛是有利的,但也不是越多越好,多到一定程度,再增加也就没有多少影响了。

  • 346507037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hgao20 at 2020-01-02 08:21:02
    这个命令是设置计算的子步数,三个数据分别是:初始的子步数,最大子步数和最小子步数。最后还有一个参数,是对多载荷步的情况,设置每个载荷步的开始,是使用命令中设置的初始子步数,还是使用上一个载荷步结束时的 ...

    感谢您的回答,这个设置子步数只能自己去摸索吧。没有什么规律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