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 >该考家里的公务员还是考上海的公务员?

该考家里的公务员还是考上海的公务员?

作者 向日葵121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非常感谢大家点进来阅读我的问题!!!
我目前正在上海一所211读研二,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环境专业的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女生找专业对口的工作就更难了!!所以我决定考一下公务员,但又纠结于是考上海的还是考回江西老家。
想考上海一是因为这边的发展真得很让人想留在这里,二是男朋友打算留在上海(他是学计算机专业的);
想考回家一个是也考虑到留在上海要买房什么的压力会非常大,二是家里那边相对而言轻松一点,父母也都在身边能多照顾一点,三是回家多少有点小优势,竞争没那么大吧!
其实原因有种种,自己语言组织能力还是需要不断加强提升。想听听各位的意见,无论你是支持考上海还是考回家,都非常感谢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丝路花雨zj

    楼主的专业绝对是公务员冷门专业,建议首先看下上海和老家最近几年的招考简章,是否有该专业的招录。其次,冷静评估自身的考公能力,实话说部分理工生的考公能力不一定很强,建议你做几套卷子自己评估下。最后,大城市有灯红酒绿,小城市有安逸娴静,最关键是你最想要什么,想清楚这个,你才会有自己的判断和选择。

  • 阳刚的君

    同专业硕士毕业,毕业就转行到互联网了,不过针对你的情况,建议你考上海

  • 朱朱2016

    如果我男朋友在,上海。建议你还是考上海的吧。

  • philiip

    都考吧,哪能考上在哪,不是报了就能考上的就像小时候想我是上清华还是上北大呢

  • zss063410142

    都考,哪个上去哪个,建议不去乡镇和老家异地

  • 赛赛物体可爱

    先选上海,前提你考得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