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延期宝宝满月啦

延期宝宝满月啦

作者 foxhuli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宝宝在40+1出生,和我同一天生日,虽然我的生日是我爸在上户口的时候随便选了一个出生日期。我就在想如果我爸选的日期提前一点,那么我的宝宝会不会也准时的在预产期出生,那么我就不用因为宝宝延期而肝功指标异常而剖宫产了吧。“胆汁淤积”这个问题是因为宝宝在肚子里待的时间太长,我身体内激素分泌紊乱了,偏偏它不想提前出来,像大树一样在我肚子里稳稳的(我形容像大树,是因为剖完取胎时有点像在拔树根)。作为一个对顺产有执念的人来说,心里总还是有些不甘的。还好宝宝很健康,生产也还算顺利(宫缩一天一夜,但没进产房,我觉得这不算顺转剖,所以还算是顺利的)。
       宝宝一个月了,除了肠胀气严重,别的都还好,吃吃睡睡,现在还会闹瞌睡了,经常闹到晚上一两点,我也是身心俱疲,但是看到她可爱的样子,真的是没法不爱她。

        爱你,宝贝!!希望你能顺顺利利,健健康康的长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