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品生产 >药企转型困境与应对策略—杜臣2019.7.22

药企转型困境与应对策略—杜臣2019.7.22

作者 lwjxz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药企转型困境与应对策略—杜臣2019.7.22


         近年来,一系列医药行业宏观政策和方针逐步落地,国家针对仿制药企业出台的相关改革措施也让其陷入危机之中。面临国内仿制药企业即将迎来的大换血,我国仿制药企业应学会顺应时代趋势,未雨绸缪,聚能创新,思考企业转型新思路。

讲师介绍-杜臣  
        战略管理专家,资深职业经理人,北京时代方略咨询高级合伙人、首席咨询顾问
        伟事达CEO教练,历任跨国药企董事、央企控股药企董事总经理、上市药企高管、民营药企总经理,具有三十六年医药工业企业工作经历,二十四年药企高管历练、十二年药企董事总经理经营和管理经验。在药企战略变革、转型、扭亏为盈、人才培养方面多有建树。曾成功主持上市药企组织和流程再造,成功主持央企从传统国有企业体制、机制转型为现代企业体制和机制。

课程大纲
1、国内外仿制药市场格局
2、企业产品的战略选择与立项筛选
3、仿制药企业的发展路径
4、新生态重构中的医药研发策略药企转型困境与应对策略—杜臣2019.7.22
001.png


药企转型困境与应对策略—杜臣2019.7.22-1
001-.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