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农林 >请问各位大佬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铁科院)待遇如何?

请问各位大佬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铁科院)待遇如何?

作者 yunyao1213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博士,现有机会去铁科院铁建所。单位给北京户口,有编制,两年内上副高。请问铁科院铁建所年收入多少?北京房价太高,怕留不下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LXDE

    待遇一般(在北京而言),熬资历的单位

  • MLXDE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unyao1213 at 2019-09-19 16:42:50
    您好,能详细点么?单位博士年收入多少?
    ...

    有编制的话博士每个月应该是1W2左右,不同的研究所会根据盈利情况而定,年终奖也根据项目情况而定,相比北京的房价而言待遇不算高,不过国企都差不多这意思。

  • MLXDE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unyao1213 at 2019-09-19 16:55:25
    您说的一万二是工资吗?我去铁建所,请问算上奖金等,一年到手有没有三十万?
    ...

    这个不好说,我有个同学在铁科院读博士,他们所新进的博士待遇都一般,而且有的博士头三年是合同制,与在编的员工待遇不一样,如果你是正式编的话待遇会高于合同制,但是我估计一年没有30万,可能20左右,可能不同的所待遇差别比较大,具体的我也不是太清楚,只说了自己知道的,仅供参考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