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CSC博后两年,想申请提前一年回国,可以吗?

CSC博后两年,想申请提前一年回国,可以吗?

作者 岱宗小夫
来源: 小木虫 1200 24 举报帖子
+关注

我获得了2019年csc资助,两年的博后项目。但是现在来到国外感觉跟自己想象的情况差别有点大,目前想提前一年回国。
看了csc的文件,申请提前回国的话要说明提前回国的原因,并征得国外老板同意。
想问一下各位虫友,申请提前回国好不好申请?采用什么理由比较容易让人接受?

希望有经验的虫友或者身边有这种例子的虫友多多赐教啊!

不胜感激!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elloxfj

    如实回答呗

  • s585

    提前回国,对你以后履历方面不好吧,有人会揪着这些

  • 岱宗小夫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585 at 2019-09-11 10:00:13
    提前回国,对你以后履历方面不好吧,有人会揪着这些

    这边的课题组明年要走两个人,到时候就剩我自己跟老板了。我一个csc博后,他也不给补钱,感觉没有必要再留在这里,不如到时回原单位工作。
    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怎么说比较容易获得导师的许可,国内单位应该会同意我提前回国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