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我生病了,而且病的不轻

我生病了,而且病的不轻

作者 zzycrystal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梦到你又加了我的微信,打了我的电话,继而又发现你生了个可爱的小男孩,而后追问你结婚生子为何还要不放过我,你又换了微信背景墙,封锁了微信朋友圈。我不该每天看你是否在线,搅的我思绪翻涌成河。快八个月了,我等的好辛苦,好累,从未想过爱而不得是什么滋味。也许我不该遇见你,你六月份重新登了木虫,而后一直有频繁登录,至此以后从未发表过任何动态,我是个疯子吧,跟你以前学的这种癖好,你教会了我这个该死的软件怎么用。我好想你,涂姑娘,你真的很坏,因为我从未对一个人思念如此久远深厚,也从未想过因为一个人改变自己。我知道你在,但是可能不会是为了我。有人告诉过我不要打破你在我心里美好的幻想,也许,发于情止于礼形容我们再好不过,你会幸福,而我,只能选择慢慢忘记你。
泪水沾湿了枕巾,感情再美也不过是镜中花水中月,你解脱了,可我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zxyhxhgxy

    加油

  • tjuzhuzhiwen

    楼主快开学了,还是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吧。如果真的有缘,将来还会相见的。单纯就现在而言,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 zzycrystal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tjuzhuzhiwen at 2019-08-31 21:13:04
    楼主快开学了,还是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吧。如果真的有缘,将来还会相见的。单纯就现在而言,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不登了,不想了,我慢慢忘记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