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模拟 >MS中sorption模块计算CuMOF吸附等温线

MS中sorption模块计算CuMOF吸附等温线

作者 laidan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在用MS计算吸附等文献,首先将CuFMOF用Dmol3计算了电荷,然后又forcite几何优化赋予UFF力场,然后建立超胞,接下来对吸附物甲烷进行建模,采用联合原子势能模型,将甲烷看成无电荷的单一作用点碳,然后用TraPPE力场参数(在UFF力场上面改VDW参数)用forcite赋予力场,然后用sorption计算吸附等温线,吸附量差很多,实际是0.7,但模拟出来的才0.1mmol/g。实在是不知道哪出问题了,请各位大佬指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nen353271

    最近也在学sorption能分享下你重复的文献么

  • sunny11223

    1. sorption好像只能应用于全原子模型吧,这个甲烷单点模型在这里是否合适?。2. 吸附量的数值需要换算成这个单位,换算过程是否有误。3. sorption中压力设定为逸度,根据温度压力要有一定换算。

  • 月只蓝

    你是重复文献么?
    如果是的,先检查你用来吸附的模型跟文献的是不是完全相同。然后再检查计算参数。

  • S-Loser

    Sorption 模块内部算法是不是MC?

  • YISON0

    楼主您好

    这个联合原子模型,是你自己做出来的吗?还是导入的呢?

  • 柒萬

    借楼请问一下怎么把MS中算出来的loading(per cell)转换为(g/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