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关于小孩早教必要性的交流

关于小孩早教必要性的交流

作者 书琴21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家孩子两岁一个月,昨天晚上去了一个早教中心,因为奶奶白天经常带着在那玩,孩子走到那里就想进去,那个老师说话很过分,就因为发现我儿子不会爬,做事比较小心,直接就说我的教育方式有问题,还说不会爬的孩子以后专注力不好,影响人格,我知道我们家孩子确实有点儿胆小,因为八个月的时候得过血小板减少症,那时候怕磕碰,所以我们看他比较仔细,小心,所以他做事也很谨慎,高的地方他不自己去,我们也在鼓励他,想让他改变,我知道每个人教育肯定是或多或少有问题的,但不至于为了卖课就这么干脆吧,还说上早教的孩子比不上的各种强,我想说早教兴起也没几年吧,而且现在的早教市场鱼龙混杂,上早教的孩子比例占几成?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cd1988

    很不规范

  • linye_song

    这样的早教不上更好呀

  • 梦回大汉

    早教本来就是噱头,抓住了家长心理。每个家庭都愿意为孩子毫不犹豫的投资。我家娃才满月就有人打电话,就想知道一个多月的娃上早教能学啥,他们就是为了钱。收费还老贵了。PS:联系方式估计都是母婴店卖给他们的。因为我在母婴店买东西注册过会员

  • hblgczy

    你问问那个早教班老师,他们上了几年学,就如此判断,为何不去学校任教,而在早教机构上班?

  • FDKAsheep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梦回大汉 at 2019-08-07 09:14:00
    早教本来就是噱头,抓住了家长心理。每个家庭都愿意为孩子毫不犹豫的投资。我家娃才满月就有人打电话,就想知道一个多月的娃上早教能学啥,他们就是为了钱。收费还老贵了。PS:联系方式估计都是母婴店卖给他们的。因 ...

    你想多了,还轮不到母婴店去买你的信息,其实最早在医院里的时候,你的信息恐怕就已经被卖掉了。

  • FDKAsheep

    早教的意义在于:1)安心,这样跟别的父母攀比的时候不至于被指责不关心孩子,同时可以跟别人展示自家的经济实力,表示虽然未必有用但是自己就是舍得烧钱;2)给孩子找个有很多玩具和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虽然会比游乐场贵很多,但至少平均每个小孩分配到的成年工作人员会多一些,安全和卫生也许略好;3)可以给父母争取到一大块自由时间,把小朋友丢给老师去带,自己可以有几十分钟刷手机的时间,当然前提是让队友带小孩去上课。
    至于教育的问题,先问问早教老师什么教育背景,学习过哪些儿童教育相关的理论,以及老师自己对于儿童教育理论的理解,包括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不同性格小朋友的教育方式的差别,对于常见儿童教育中出现的问题,比如胆小,有哪些理论。如果发现老师有很深的思想深度和独到见解,没问题,可以安心把小朋友交给这样的老师。要是老师只说现在不会爬所以这辈子就毁了,而说不出其中一环一环的逻辑,那找这种老师跟找跳大神的区别不大,反正都是些莫须有的理论,

  • lkk.1985

    别上了,听他说的感觉就像草台班子,每个家的娃娃都不是完全一样的,交易方式有问题是他们说的算的吗?不知所谓。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