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安徽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汪春昌教授招电子陶瓷材料与器件方向申请审核制博士

安徽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汪春昌教授招电子陶瓷材料与器件方向申请审核制博士

作者 lty2152
来源: 小木虫 3250 65 举报帖子
+关注

1.招生类型
博士招生 (申请考核制)
2.招收要求
(1)欢迎具有材料、物理和化学背景的同学报考
(2)有1篇以上sci英文文章
  (3)  具体申报流程可查安徽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官网
3.招收学校(单位)名称
安徽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4.学制以及何种专业
三年制博士,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5.学校或单位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
6.提供的补助待遇
学院一年会提供固定的补助33000,课题组每月还有额外补助(不少于800),发文章另有奖励。
7.导师(课题组)介绍
课题负责人汪春昌教授简介:
        1993年在安徽大学获学士学位,1997年在中科院固体物理所获硕士学位,2004年在清华大学获博士学位。先后在合肥工业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物理所、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澳大利亚Wollongong大学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2010年元月受聘“安徽大学特聘教授”来安徽大学工作,2013年入选第二批“安徽省百人计划”。主要从事无机功能材料的研究,重点在介电功能材料和环境能源功能材料二个方面开展研究工作。目前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身份已发表SCI论文130余篇,SCI引用超过2000次,H指数为25。受邀撰写英文专著章节一章,担任了三十余个国际著名期刊的审稿人,现任中国仪表功能材料电子元器件关键材料与技术专业委员会首届常务委员会常务委员。

8. 主要研究方向:
先进无铅介电储能及压电陶瓷及薄膜材料
敏感材料与器件
多铁及巨介电陶瓷材料

9.联系方式:ccwang@ahu.edu.

本课题组与国内外许多著名研究团队皆有实质性合作,且实验经费充足,欢迎介电,铁电方面的优秀青年报考本课题组的2020年审核制的博士研究生。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