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题资源 >教师资格证考试又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教师资格证考试又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 bayi13283
来源: 小木虫 1450 29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汇总了教资考试相关的资源,教学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考点及重点整理,答题套路整理,最关键的是历年的真题加相关视频。
我去年过了中学数学的人,教资一共分为三门,其中包括教学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以及一门专业科目。像教学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这两门相对容易,把教材过一遍,考前刷一下真题,就差不多了。我认为综合素质是最简单的,教学知识能力较难一些,要背重点考点,我背了一百个的样子。每年的考察重点大同小异,重点差不多。专业科目就需要刷视频了,准备时间最多,数学的话涉及大学、高中、及初中知识点,在笔试中,大学考点占很大的比重。如果你是非专业的考生,高中知识点可能忘记大半,决不能小瞧它。
快速掌握考试重点,节约你的时间,不要走弯路。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