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上海交通大学“青年千人”林尚超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及科研辅助人员

上海交通大学“青年千人”林尚超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及科研辅助人员

作者 philipchan
来源: 小木虫 2150 43 举报帖子
+关注

上海交通大学“青年千人”林尚超课题组主要从事材料热物理、新能源材料的预测和优化、微纳尺度器件加工和实验测量、大分子/原子/电子尺度模拟、微纳传热传质的研究等,现诚聘多位实验和理论方向的博士后及科研辅助人员。
      林博士现任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副教授,2019年回国前任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机械工程系助理教授。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和密西根大学的联合办学项目,硕士和博士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任助理教授期间,独立主持美国国家科学基金(NSF)、美国化学会(ACS)石油研究基金等项目。发表SCI论文共41篇,SCI总引用1400多次,SCI他引1200多次,H-Index 20,其中ESI高被引论文4篇。作为第一或通讯作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ACS Nano、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等影响因子>12的期刊上发表高质量论文5篇。目前担任三个国际学术杂志的编委会成员、20多个国际学术杂志的审稿人和ACS石油研究基金的评审人。2019年回国后在Nature和Nature Communications参与发表了高质量论文两篇,目前致力于搭建能源材料和薄膜器件微纳加工与测试实验平台,以及配套的高性能计算与材料理论设计平台。

一、应聘条件
1. 博士后需要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科研辅助人员需要已经或即将获得硕士学位;
2. 具有微纳尺度器件加工(如薄膜生长、刻蚀和器件集成)、实验性质测量(如材料和器件微观结构、热电和光电性质)和计算材料学(如第一性原理计算和分子动力学模拟)等相关学科背景;
3.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敢于创新、坚持不懈的学术精神;
4. 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

二、薪酬待遇
1. 博士后年薪不低于20万/年(税前,含租房补贴3万/年),具体额度由导师及博士后本人协商确定,另可根据工作表现和成果情况发放奖励津贴(可达10万/年);
2. 博士后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享受社会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3. 科研辅助人员年薪不低于9万/年(税前),具体额度由导师及科研辅助人员本人协商确定,另可根据工作表现和成果情况发放奖励津贴(可达5万/年);
4. 科研辅助人员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劳动聘用人员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享受社会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5. 提供必要的办公、科研与实验条件。

三、国外学习深造机会
本课题组与国外多个优秀理论与实验研究团队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研究成果优秀的博士后可推荐到麻省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美国西北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学院、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等高校继续学习深造。

四、应聘资料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教育、工作经历和论文发表情况。电子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应聘”或“科研辅助人员应聘“。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应聘资料发送至邮箱shangchaolin@sjtu.edu.cn,联系人:林尚超。
课题组网页:http://me.sjtu.edu.cn/teacher_directory1/linshangchao.html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