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想申请澳洲或香港新加坡的phd,希望大吗?

想申请澳洲或香港新加坡的phd,希望大吗?

作者 cc羊肉串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大三,西南地区某985软件工程在读,GPA85,雅思7.5,GRE还在准备。
已经发了一篇计算机视觉方向的水会(一作),目前正在继续跟着老师做计算机视觉方向的科研项目,有希望到年底之前再发一两篇paper。

想申请澳大利亚或香港top4、新加坡top2的phd,本科毕业后直接攻读phd,有希望吗

感觉计算机视觉方向的竞争略大,如果申请别的方向呢?(曾经也有过一个学期安全方向的科研经历,但无成果)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DHLl

    很有希望,背景,成绩都很好

  • 应化Geraint

    没问题的,成电?新加坡那两所去还是比较容易的

  • cc羊肉串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应化Geraint at 2019-05-15 21:33:54
    没问题的,成电?新加坡那两所去还是比较容易的

    申phd的话新加坡学校对GRE看重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