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每天担心自己感冒的我结局既然这样

每天担心自己感冒的我结局既然这样

作者 Ailsa 大颖
来源: 小木虫 1550 31 举报帖子
+关注

真的不得不说天意弄人,前段时间左邻座的两位同事感冒了,没过几天我一早上来就打喷嚏,以为自己感冒了,抬头正好看见对面的女同事,心想女同事积极备孕中,我可别感冒传染了人家不好呀,又一回头看到右邻座女同事也是积极备孕中,心中暗想,我真的不能感冒呀,这要感冒了一箭双雕可咋办,我罪孽深重呀!于是回家积极锻炼让自己大汗淋漓防止感冒。
      就在几天前,喜剧般的发现,我本尊于4月14日上午跑完21公里的半马,兴奋激动充斥着我,觉得自己身轻如燕呀!这体质杠杠滴肯定不会感冒了!再也不用担心传染备孕女同事了,然后这几天发现自己有孕了,同时我也再也不用担心传染女同事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ugarLips

    划重点,恭喜你!祝你宫内好孕

  • Ailsa 大颖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ugarLips at 2019-04-28 16:08:10
    划重点,恭喜你!祝你宫内好孕

    您这回复也是一绝了!谢谢

  • frognidie

    恭喜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