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最近有投Biomaterials的吗?进来看看,有问题求助!谢谢!

最近有投Biomaterials的吗?进来看看,有问题求助!谢谢!

作者 jiangxl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Biomaterials投稿两周了,目前编号都没有分配,正常吗?一般不是大概一周就安排编号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aben6816

    我的也是投稿10天了,该没有with editor。

  • bobvan

    估计春天来了,虫子们都苏醒了,投稿的虫子多了,期刊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处理稿件

  • jiangxl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aben6816 at 2019-03-17 23:49:59
    我的也是投稿10天了,该没有with editor。

    那估计稿件太多了,等吧

  • jiangxl

    已经20天了 还是没有安排Manuscript Number。

  • chouvie

    投稿一个多月了还是submitted to journal,已经崩溃了,发了邮件也没有用,感觉是遥遥无期等下去

  • 小UU糖

    您好,请问下您是最近才投的biomaterials吗?是不是参考文献的格式下载一篇最新的文献照着改?(我看作者须知里面好像还需要DOI号但文章中又没有,所以不是很清楚,想请教下你);还有如果作者多的话,这个列出来几个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