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科学 >佳木斯大学计算机应用硕士点招收研究生信息

佳木斯大学计算机应用硕士点招收研究生信息

作者 gezhi1910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佳大信息学院计算机应用硕士点209创新实验室招收研究生(要求:报考工科学硕,过研究生初试A区国家线,考试科目包含英一,数一)
 
目前209实验室与杭州师范大学心理科学研究院,臧玉峰教授课题组深度合作,研究方向主要是医学影像方法学研究、医学影像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在医学影像的应用以及医学影像软件开发。
学习阶段会有导师指导发表SCI文章,可以到杭州开展研究工作并提供生活补助,硕士期间成功发表SCI文章的同学可以读臧玉峰教授的博士,博士学位与海外大学联合培养(主要是澳门大学,与多伦多大学以及欧洲的大学也有合作),杭师大全额资助。
 
名额有限,每年佳大硕士点招1-2人。今年过线的同学调剂要提前联系。
 
联系方式:详情单聊我QQ1285394.实名加QQ,写明考研。非诚勿扰。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