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考试 >回报帖!雅思7分复习资料推荐+下载~

回报帖!雅思7分复习资料推荐+下载~

作者 xingchaozh
来源: 小木虫 2400 48 举报帖子
+关注

去年9月底开始着手准备二战,今年2月笔试/口试,真心不想再战第三回了。且不说高昂的报考费,其中的身心折磨想必每个屠鸭的人都深有体会T_T考试刚结束,一个月内应该不会再有时间刷分了…不管成绩如何,先攒RP分享来用过的那些可爱的资料们~致小木虫,致所有并肩战斗过的烤鸭们~不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曾付出过!!

因为最近不会经常上论坛,如果资料失效了,最好是+vx :vv885996 (请加备注,不然不通过)

我把资料都整理在excel里面了。你们自己在里面复制下载就可以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u-mb9oI1YI0upmYnnpSkA
提取码:cpio

回报帖!雅思7分复习资料推荐+下载~
QQ图片20190222163006.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