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2019 Paristech ENSTA Robotics CSC PHD Program急招

2019 Paristech ENSTA Robotics CSC PHD Program急招

作者 Mc_pen2014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好,prof. natalia是我之前联系的老师,人很好,处于上升期的ap,因为她当时不能单独带我所以我放弃了,但是老师最近找到人挂靠,联系我面试的时候,我已经拿到offer了,可见老师真的很热心。prof. natalia研究方向是continuous learning,goal是赋予robot像人一样持续学习的能力,达到终身学习,概念方向非常新颖,在去年nips刚提出,希望有cv,deeplearning,reinforcement learning背景的同学,尽快联系,csc申请日期将近。其次她也是cnrs的一员,以后发展机会很多。

个人主页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ED天欢

    会招没有相关背景的吗

  • Mc_pen2014

    robot learning方向这是一个promising的方向,目前Deepmind OpenAI,顶尖高校都在积极研究这个方面,表明了一定的前瞻性。5到10yr 前他们在做CV,weak AI,few yrs 后我们开始大面积研究,10到15yrs前,他们在研究Big Data,也是过了few yrs later我们开始大规模做。

  • Mc_pen2014

    我要自己顶一下

  • Yuki蔡

    语言有什么要求啊?比如雅思至少多少分?

  • Mc_pen2014

    就csc要求,也可以申请语言证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