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 >实用肾脏病临床诊疗学—袁发焕主编2016.6出版

实用肾脏病临床诊疗学—袁发焕主编2016.6出版

作者 lwjxz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实用肾脏病临床诊疗学—袁发焕主编2016.6出版

内容简介
  《实用肾脏病临床诊疗学》是一部介绍肾脏疾病的临床诊治办法及其有关新进展的医学专著。全书分为16章,分别介绍了肾脏解剖、生理、功能特点和相关检查,蛋白尿与血尿,以及肾小球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肾脏损害、代谢及全身性疾病肾脏损害、感染性疾病与肾脏损害、肾血管疾病、妊娠与肾脏疾病、先天性和遗传性肾脏疾病、肾小管问质疾病、尿路感染和肾结石、急性与慢性肾功能衰竭、中毒与肾脏损害、老年肾脏及老年肾脏疾病、血液净化、肾移植术后的内科并发症等各种肾脏病的临床诊治方法及其有关新进展。《实用肾脏病临床诊疗学》适用于各级医院的中、初级肾内科医生,对其他专业的医生及医学院校在校临床研究生、本科生也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作者简介
  袁发焕,男,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肾内科原主任。长期从事肾脏病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
  学术任职:担任中国中西医结合肾脏病委员会常务委员、两届全军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担任国内11个医学专业杂志的编委。
  专业特长:在动脉一静脉内瘘手术、腹膜透析植管术、肾活检术、肾脏病理诊断、血尿及蛋白尿的鉴别诊断、慢性肾炎的鉴别诊断与中西医结合治疗、肾病综合征的鉴别诊断与个体化治疗、难治性肾病综合征的原因分析与综合治疗、急进性肾炎的诊断与综合治疗、中毒与中毒性肾病的诊断及其治疗、慢性肾功能衰竭中西医结合治疗、急性肾功能衰竭的综合诊治、个体化透析等方面有独到见解。
  学术成就:承担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9项,发表论文198篇,主编、参编专著12部,获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奖项13项。2011年获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中西医结合贡献奖、中国中西医结合肾脏病专委会特殊贡献奖。获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7项。已招收硕士研究生36名,博士研究生9名。实用肾脏病临床诊疗学—袁发焕主编2016.6出版
03-.png


实用肾脏病临床诊疗学—袁发焕主编2016.6出版-1
03--.png


实用肾脏病临床诊疗学—袁发焕主编2016.6出版-2
03---.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