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上海J1签Check

上海J1签Check

作者 诗水蛇山神庙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28号下午预约到30号上午9点的上海面签。29号下午带上所有材料:护照,2019表,160表确认页,SEVIS的费收据以及邀请信,研修计划等等,到达上海,在领事馆附近定了汉庭快捷酒店,并提前踩点(对于路痴建议提前踩点)。上午8点半(应该更早一点过去排队)从酒店出发去排队面签,排队的时候会有人让你把包包手机等物品寄存一下(附近很多寄存物品的小店,20元左右一次)。然后就排队,根据工作人员引导去办理相关手续。手续都比较简单,但是人比较多比较拥挤,一定要看好自己的东西。途中看到一个人护照掉了,还好有工作人员捡到了,另一个大爷把提示卡掉了,结果被要求重新下楼领取。建议大家把材料放在透明的塑料文件袋中,中间主要用到的文件就是护照和签证预约确认单,其他材料都不用拿出来。
最后就是激动人心的面签,面签顺序随机,排到谁真的看运气。之前看到网上说白人小哥比较友好,但是我遇到的好像也不怎么友好,我前面两位,一位去旅游(女生说中文,感觉太急切),一位去开会(车辆工程专业),均直接悲剧(被拒)。当时紧张得我不知道如何开口,签证官跟我打了个招呼,要了我的护照(问我去美国做什么),看了我的SEVIS收据,要走了邀请信,CV,研修计划。然后就在2019表上签字。直接告诉我要进行行政审核。最后还说了句have a nice day!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ovemE阳光余

    然后啥都没问吗?请问楼主你的2019表多久收到的啊?

  • tengzhang903

    1月7号也在上海面签,现在还在check中

  • lindan2621

    1月4号广州面签,一直ap,未更新,焦虑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