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科院战略院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招聘环境管理方向博士后

中科院战略院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招聘环境管理方向博士后

作者 junshan_86
来源: 小木虫 2050 41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科学院战略咨询院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及科研助理,从事环境政策与管理、低碳政策分析等方面研究。

一、 招聘岗位
环境政策与管理博士后与科研助理,从事绿色低碳政策分析,也欢迎其他相关方向的申请者。

二、 应聘条件与基本要求
1. 应聘博士后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毕业生),35岁以下,具有资源环境管理、能源与气候政策、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学科背景。应聘科研助理应具有硕士学位。
2. 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专业知识,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博士后具备独立承担研究课题的能力。
3. 事业心强,勤奋扎实,善于钻研,具有较强的报告撰写能力和学习能力。
4. 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三、工作待遇
按国家、中科院及战略咨询院相关规定执行。对于科研能力出众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1. 报名者需将简历等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wangpu@casisd.cn,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2. 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合作导师
王毅 研究员,  王溥 副研究员

六、报名时间
长期有效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溥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5号,邮编:100190
电子邮箱:wangpu@casisd.cn

[ last edited by junshan_86 on 2019-1-21 at 21:10 ]

[ last edited by junshan_86 on 2019-1-22 at 11:28 ]

[ last edited by junshan_86 on 2019-1-22 at 11:32 ]

中科院战略院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招聘环境管理方向博士后、科研助理

[ Last edited by junshan_86 on 2020-6-30 at 12:25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