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ansys中将压力导入到对应节点代码运行速度慢,求帮忙优化,谢谢!

ansys中将压力导入到对应节点代码运行速度慢,求帮忙优化,谢谢!

作者 tcs1994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老师,我现在是在做流固耦合,在MATLAB里面解算压力,将各节点压力存为txt供ansys读取,目前我将压力值通过数组导入了ansys,想通过代码将压力导入到ansys物理模型的对应节点,但发现写入数据很慢,不适合迭代求解,能不能麻烦各位老师帮我把代码优化一下,谢谢!(金币有限,还望各位老师给予帮助)

ansys中将压力导入到对应节点代码运行速度慢,求帮忙优化,谢谢!
1.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W_Euler

    不要用gui命令,用nsel命令直接选择节点施加载荷

  • tcs1994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W_Euler at 2019-01-14 15:33:25
    不要用gui命令,用nsel命令直接选择节点施加载荷

    您好,我也用了nsel命令,但还是太慢,我估计是不是得把循环优化一下,您知不知道这种嵌套循环怎么优化不,谢谢!
    ansys中将压力导入到对应节点代码运行速度慢,求帮忙优化,谢谢!-1
    1.png


  • CW_Euler

    没太看懂你这循环是啥意思,首先,nsel命令里步长是不能为负值的,其次,不知道你有什么具体数据源,非要这种嵌套循环,再者,既然用Matlab解算了,为什么不用Matlab直接生成命令流,一条一条写入,而通过自己手写命令流导入数据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