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硕士出国交流三个月

硕士出国交流三个月

作者 贪瞳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学校出国资助申请11月底截止,但是导师12月底告诉我有个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2019年6-9月交流三个月的机会,特别特别不想放弃,但是咨询学工办的老师,老师又说申请已经截止了,她无能为力。
       有资助的话对我和我家而言已经是不轻松了,没有资助的话就是相当沉重的负担了。我有心自己贷款,但是目前还没有去银行咨询我能否贷款以及贷款额度。
       现在要考量的问题:一是出国三个月具体需要多少开支;二是银行能否贷款给我本人;三是在我一个没有经济收入的学生无法贷款的情况下我家承担不起我任性的选择,但放弃又是不甘心,而且个人性格原因这份不甘心又会持续很长时间对我的生活造成影响
       麻烦大家帮我解惑,走出迷思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unnysnow-

    其实三个月的交流也并没有什么,可以等待下次机会哈

  • 考研必胜1111

    贷款几百万,你说贷款就贷款,太随意了

  • 芦荻秋栗

    我也觉得三个月也比较短,可能刚融入就要回国了。还是等以后机会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