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本人想开发3D打印机,想招聘机械工程师

本人想开发3D打印机,想招聘机械工程师

作者 zcy7822
来源: 小木虫 1350 27 举报帖子
+关注

一 机械工程师

职责:
1 负责设备的研发和设计工作,包括标准件选型、设计核算、三维图设计、出加工图、装配图、BOM表、出装配工艺指导书等
2 跟进外协件加工,及时解决外协加工中的问题。
3 跟进外协件回厂质检,妥善处理外协件的质量问题。
4 跟进、协助钳工完成样机的装配工作,
5 跟进样机的调试工作,解决样机设计中存在的问题点,不断优化设计。
6 负责产品试产和量产的指导,解决生产中发现的问题。

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精通solidworks等机械设计软件和office办公软件。
3 3年以上独立的非标机械设备设计经验,熟悉机械原理和加工工艺,熟练掌握常用机械结构,掌握公差的标注方法。
4 掌握高精度传动结构的选型和设计方法。
5 工作认真、负责、严谨,成本观念强,有创业精神。
6 具备喷绘机、写真机、陶瓷喷墨打印机等相关机械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兴趣者可将简历发到我的邮箱:72zcy@163.com或者81474718@qq.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