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2020考研学前教育院校选择 求助!

2020考研学前教育院校选择 求助!

作者 Berylenter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情况介绍:
        本科为普通二本学校英法双语专业
        考研一是对教育感兴趣也很喜欢孩子,二是想要努力给自己一个更好的平台能够学习有关教育的专业的知识。心中最最向往的学校是华东师范大学。

求助问题:
        1、想毕业后在深圳发展,已有的目标院校为华东师范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真的选华南师范大学更好吗?
        2、我自己也看了好多帖子查了信息,华南师范学前教育比华东师范招生人数还少了一个人,竞争力是不是真的比华东还大呀?
        3、网络上有些语言说华南师范更偏爱985/211的低分调剂生对平民跨栏生不太喜欢是真的吗?

以上就是最近一直缠绕我的问题,第一次发帖提问求助,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帮忙指明,也期待学长学姐或老师们各方面的建议,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和大佬的启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