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去深圳企业做博士后还是去大学?求教过来人。

去深圳企业做博士后还是去大学?求教过来人。

作者 417477270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博士即将毕业,土木工程专业,普通二本又不想去,想再去做个博士后,多发点论文,提升竞争力,现在犹豫去深圳企业做博后,还是高校?麻烦过来人指点,小弟不甚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ustb2015

    我现在也面临这个问题,找了个二本,深圳这边也可以做博后,待遇不错。

  • 417477270

    定下来了吗?

  • sisurise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ustb2015 at 2018-12-01 19:37:03
    我现在也面临这个问题,找了个二本,深圳这边也可以做博后,待遇不错。

    您好,我也是在二本学校和博后之间犹豫,请问您感觉进二本学校还有没有奔头?谢谢

  • crystalfwt

    面临同样的问题,不过我在北京。1.211大学博后机会,2.企业博后机会,3.二本学校工作,选哪一个?

  • 417477270

    你啥专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