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农林 >一级造价师考试大纲19年会大改吗?

一级造价师考试大纲19年会大改吗?

作者 名字什么的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一级造价师考试大纲19年会大改吗?考试用的教材是用17年的还是新编?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weicsust

    19年肯定会出新的考试大纲。因为新办法实施以后,造价师分一级、二级,以及土建、水利、交通、安装四个方向。交通和水利两个方向,之前为纳入住建和人社部的职业资格范畴,19年定会根据新的实施办法编制新的考试大纲和新教材。看您是考哪个方向?土建和安装是之前住建部一直在组织的考试,作为提前复习,可以17年的教材作为参考。交通方向,可以参考原交通部甲级造价工程师资料。水利这块本人为接触过,也不太清楚。

  • 名字什么的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iweicsust at 2018-12-01 15:26:57
    19年肯定会出新的考试大纲。因为新办法实施以后,造价师分一级、二级,以及土建、水利、交通、安装四个方向。交通和水利两个方向,之前为纳入住建和人社部的职业资格范畴,19年定会根据新的实施办法编制新的考试大纲 ...

    新教材一般在几月出

  • 13501034875

    是分四年通过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