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化学类急缺人才招聘

化学类急缺人才招聘

作者 1548696132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宁波康泰博新药技术有限公司欢迎你的关注,由于项目部急缺合成类人才,目前主要入职宁波(硕士2018年前已经毕业的,即往届生!本科一年工作经验,博士单独面试决定);后期项目如果不缺人的话,可以去北京(总部)培训,工资硕士8500+,具体看面试结果综合确定,另外有1500的驻北京津贴,有季度奖,大概金额是两个月工资!!在北京一年包住,住的地方环境确实不错,领包入住!!!自己的租的话要3300左右,这一年由完全由公司买单,免费入住,公司有食堂,硕士四人间!完了去宁波康龙那边,三个月过渡性住房,政府补贴+公司补贴,那边买房,会有政府补贴!!(已经有红头文件)各种奖励
具体的岗位是由公司面试和自己的专业以及意愿,以及公司部门的人才均衡来分配!
我们这里有公司硕士班,博士班,毕业后在提拔方面优先考虑公司毕业的硕士博士!
不怕你不成功,就怕你找不到成功的路!!

如果你确实有意向,请你赶紧记得把简历+硕士或者博士研究小结发到我的邮箱!!
因为以后就没这个待遇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