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请问中车株洲所研究院和中船707所九江分部怎么选择?

请问中车株洲所研究院和中船707所九江分部怎么选择?

作者 wslyh123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株洲所的待遇是转正后8000,到手估计也就六七千,说加上年终奖差不多有10万。
707所说的是每个月6000到手,但是年终奖5w,一年到手 12w。但是我很怀疑,因为现在船舶行业不景气。不过这个有事业编制。
请大家帮我参考一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slyh123

    自顶一下

  • QPs

    船舶不景气,听谁说的,军舰下水速度不知道吗?

  • friedas

    看你想不想在那个城市待了。在株洲,一年10万日子挺不错了,房价低消费也不算高。九江就不知道了。

  • wyszlm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是中车旗下为数不多的,效益很好的研究所,硕士研究生转正后的第一年到手大约13万左右,包括平时工资,年终奖,政府补贴,安家费等收入。在株洲能让你过得上很好的生活,株洲所在株洲本地人心中也非常有分量,在株洲所工作的男同胞们,会有很多人给其介绍对象,很多都是教师、公务员、银行职员、大学老师、医生护士等。单位加班也一般,正常情况下是955,任务多了的话可能需要加班。具体的情况可以進Q群咨詢,捌伍捌零捌捌零玖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