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求大佬指导,这是个什么操作?

求大佬指导,这是个什么操作?

作者 六安汤波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文献中的一个操作:
The reaction was worked up by evaporating THF solvent and leftover acetic anhydride and acetic acid under reduced pressure at 50 °C, followed by stirring in water (200 mL) at 40 °C for 2 h.


有机太烂,实在是看不懂,望大佬能指点一二。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zyzsu

    百度翻译:反应是在50℃减压下蒸发THF溶剂和残留的乙酸酐和乙酸,然后在40℃下在水(200mL)中搅拌2h。

  • rockfeller

    是英语吧?减压浓缩呗,啥反应,通常来说,要先淬灭反应

  • 国春Tsinghua

    反应液50摄氏度减压浓缩除去四氢呋喃和残留的乙酸酐以及乙酸,进而加入200毫升水40摄氏度搅拌2小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