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大家好,今年研二,想提前了解一下考博行情,联系一下导师:)

大家好,今年研二,想提前了解一下考博行情,联系一下导师:)

作者 学遗传的猫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硕就读于双非……今年研二,专业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做过微藻,小鼠相关实验,目前发表中文核心两篇(生物技术通报,本校学报),sci三区一篇,在投一篇一区,一篇三区(目前还不知道能不能中),六级506。听说考博竞争很激烈,虽然还早,但是想提前了解一下,真的很喜欢做科研希望各位老师,师兄师姐多多指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木子GHGS

    这条件不错

  • 召唤师10359

    问题不大。科研如果强过别人很多,出身不是问题。但如果科研成果相同,或者你比别人强不了多少,那老师就会看出身了。

  • 召唤师10359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学遗传的猫 at 2018-10-18 11:54:11
    嗯嗯,谢谢老师~想咨询您一下,这样条件去985是不是比较困难
    ...

    不困难。很简单。等剩下两篇一区和三区出来,985除了清北复交随便挑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