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gpa问题,向在座的各位大佬求助

gpa问题,向在座的各位大佬求助

作者 Ew_0903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想申请阿尔伯塔大学的博士,但是本科绩点2.94差一点到3.0,然后研究生成绩怎么算肯定都在3.0以上,在浏览了无数遍他们的官网后,发现有一条是最近2年内全日制学习的绩点3.0以上。所以我咨询了他们的研究生院,回复如图:



所以,各位大佬,这个masters program是啥,enough courses 要多少门才enough 呢?

gpa问题,向在座的各位大佬求助
微信图片_20181016101145.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Ew_0903

    另外我研究生课程有12门,计划学分30,完成学分26。不知到够不够

  • zhulei0324

    意思就是在他们计算GPA的时候会首先算研究生(硕士)阶段的课程的GPA。但是如果硕士期间修的课程不够,就要再往前推,看本科期间的GPA和课程了。

  • 15822107963

    老哥,加个好友,我也陶瓷啊大来着

  • 丁丁当当咣啷

    楼主什么专业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